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終於收到Cabela's 的東西了!!

沒想到漫長的三個月也是這樣子過去。
四月底定的東西,現在才給我到達。
每個月都望穿秋水的等待他的來臨。
已經是兩次都是等到超過三個月的時間。
不知道是船運的關係還是海關的刁難。
第一及第二次購買Cabela's的東西也才一個半月就到了。
下次有機會試試看更改郵件地址,不要寄到公司,直接寄回家看看。
可是這樣子老婆就知道我在SHOPPING 了。
真是兩難阿!!!

3 則留言:

Tarpon123 提到...

Cabelas的東西應該很快就寄到了
我很常買
幾乎都在7~10天內寄到
Cabelas寄送的方式可以選International Surface及International Express兩種
兩種都是空運
International Surface是一般的郵寄貨運
不是海運
International Express則是UPS或FedEx等一類快遞,這一類通常要報關扣進口稅
我都是用Surface,也是很快就收到了
Cabelas的客服做得不錯
不過還是不要太張揚比較好
不然就會像BassProShop一樣立刻提高所有的郵寄手續費

我是循你的Lure Making資料過來的
你跟Lure Craft很熟嗎
可以得到轉載及翻譯的Permission?
一開始我還真的是下了一大跳
台灣竟然有人可以寫出這樣水準的文章
裡頭有很多都是非常專業的東西
不是一般人會知道的

我有一個無名的網誌Tarpon123
有空歡迎來坐坐
大家交個朋友

Eric

Jen Chen 提到...

嗯....Cabela's運費已經漲著5%,現在要25%的運費了。之前我是寄到公司,所以才會比較慢,現在我是寄到朋友家去,收到的時間快了許多。

之前剛剛玩路亞的時候,迷上DIY的製作,也發現台灣沒有這樣子的網站,所以上網收尋了一下,發現了Lure Craft的網站。所以就寫信與網站負責人溝通翻譯事宜,經過反覆的溝通,也同意我翻譯他的文章。
我是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加入這個無底洞的路亞世界。
現在的我已經陷入太深了,無法自拔。
歡迎有空多多來觀看喔!

Jen Chen 提到...

無名最麻煩的是要登入才能留言,而且要填一些私密的資料才可以開啟,還麻煩你來我blog留言喔!